欢迎光临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网站!

期刊介绍

期刊介绍

《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JCIR)是由丹麦奥尔堡大学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Aalborg University -DIR)和中国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HQU-CIR)联合主办的一本学术性期刊。JCIR由丹麦奥尔堡大学出版社(Aalborg University Press)出版,国际刊号是(ISSN:2245-8921)。本刊一年2期,分别在每年4-5月(英文版)和10-11月(中文版)出刊,有时根据需要出版1-2期中英文增刊。本刊主编为丹麦奥尔堡大学LiXing教授,副主编为中国华侨大学林宏宇教授。

本刊定位于反映当代中国与世界的相互影响和紧密联系,促进未来中国与世界的良性互动和共同发展,重点刊载中国与国际关系研究相关领域的学术文章,特别是与中国在资本主义世界秩序中崛起的相关主题,重视在主流研究中未得到足够关注的问题和观点,鼓励富有批判力的创新性文章以及尝试发展非传统的中式国际关系理论和国际政治经济学的作者,热忱欢迎国内外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